竞技风暴
班古拉赴法国接受治疗 许愿康复后还为金德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3:19 京华时报

  足协募捐70万元班古拉临别感言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中国足协中超委员会委托金德俱乐部,将70万的募捐款交给了受伤外援班古拉。而班古拉临别之时动情地表示:如果眼睛好了,还要继续为沈阳金德踢球。

  在得知班古拉受伤严重后,中超委员会向各俱乐部下发了倡议书,在半个月的时间里捐款数额达到了70万元人民币,其中谢亚龙副主席和中超公司的工作人员也都进行了捐款。班古拉为此特别写信“感谢中国人民的伟大和关爱”。除了捐款外,金德俱乐部已经与班古拉解约,并支付了6万美元的赔偿金,两个月后保险公司还要给班古拉支付大约6万人民币左右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在得到妥善处理后,班古拉也放弃了上诉国际足联索赔的请求。目前班古拉的伤势恢复还算理想,妻子一直在北京的医院陪护,班古拉的右眼已经能产生光感,随着手的晃动能感觉到阴影。

  昨天,班古拉已经和妻子飞往法国接受近一步治疗。临行前班古拉微笑着说:“在我受伤后,十分感谢中国各界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沈阳是一个非常好的城市,等我康复了还要为金德踢球。最后祝愿金德队在今年的中超联赛取得好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