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班古拉还想踢球:感谢每一个资助我的中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52 半岛晨报

  晨报讯 在班古拉离开沈阳之前,记者在金德俱乐部的安排下采访了他。班古拉表示:“这里的每一个人都非常精心地照顾着我,我不会忘记在这里的一切,如果有可能我还想重返赛场。”

  班古拉说:“我受伤之后,金德俱乐部给我提供了全中国最好的治疗,金德的球员和教练也一直在鼓励我支持我,我非常感动和欣慰。此外,中国足协还号召其他俱乐部为我
捐款,这都是我没有想到的,所以也要感谢每一个资助我的中国球员。”

  班古拉还透露,他已经联系到法国一家最权威的眼部康复医疗机构,在那里他将进行进一步恢复,“我现在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我受伤的眼睛能够重见光明,能够回到球场踢球。当然,如果我的愿望实现,我也愿意再次回到沈阳。”

  特约记者马骋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