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赶赴比利时治疗 吴金贵提醒队员减少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27 新闻晚报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申花队昨天启程前往香港,准备在12日和香港杰志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不过日前受伤的大将杜威无法随队前行,他今天前往比利时治伤。

  据悉,队医为杜威尽快制定了疗伤的计划,而申花俱乐部也在短时间内给杜威办好了签证。同孙祥、肖战波、谢晖和毛剑卿等球员一样,杜威这次前往欧洲治疗,将至少花费三个月的时间,为此他将错过申花队剩下的联赛和国家队的亚洲杯预选赛。

  中超联赛将在19日重燃战火,杜威的受伤给备战中的申花队敲响了警钟,这次前往香港,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要求队员们要注意保护自己。“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添加什么伤员了,毕竟联赛已经进入了最关键的时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