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热身亚泰双星完美表现 两将改写多项俱乐部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47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涛) 为备战8月16日与新加坡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昨晚中国队在秦皇岛与泰国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以4比0大胜。长春亚泰的王栋和杜震宇分别攻入一球。

  第4分钟,李金羽为中国队首开记录。下半场开场不久,泰国国奥队的达特萨坤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至此,中国队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先是长春亚泰的杜震宇助攻队友王栋
建功,随后自己又转身抽射破门,将场上比分变成3比0。

  2005年12月31日,在对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中,王栋成为亚泰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代表成年国家队首发的球员。而他的进球也是亚泰球员历史上第一次为国家队破门。

  王栋的进球同时也是自1993年李红军代表国家队进球后,又一个在吉林俱乐部效力为国家队破门的球员。

亚泰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国脚杜震宇,也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二个代表国家队首发出场的球员,他的进球也是其在国家队的首次建功。
中国队
的第四个进球由徐亮攻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