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土伦杯落幕 山东鲁能实力出众队包揽两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8:07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潍坊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8月10日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落下帷幕,东道主山东鲁能队成为最大赢家,包揽了U15和U13两个年龄组的冠军。

  本届赛事的最后一场比赛,在U15年龄组的山东鲁能队和澳大利亚悉尼队之间展开。最终,山东鲁能队技高一筹,以3:1击败对手,并以4胜1平积13分的成绩获得这个年龄组的冠军。来自德国的拜仁慕尼黑队以一分之差名列第二,武汉队则获得了第三名。

  在U13年龄组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最后一战以4:0大胜北京队,从而压倒对手获得冠军。北京队名列第二,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联队位居第三。

  此外,来自德国

拜仁慕尼黑队的丹尼斯、武汉队的高宏博和山东
鲁能
队的程康分别获得了U15年龄组的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和最佳门将的称号。而U13年龄组的这三项荣誉分别被贝尔格莱德联队的拉基提尼古拉、山东鲁能队的陈灏和北京队的东航获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