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疲惫实德返连紧急备战足协杯 权磊因病滞留东京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8:02 大连日报

  本报讯 带着征战 A3联赛的一身疲惫,实德队昨天中午乘坐全日空NH903航班从东京返回大连。而患上急性胃肠道疾病的权磊,在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实在坚持不住,只好滞留东京治疗。

  实德队昨天上午从下榻的东京新高轮王子饭店启程前往机场的时候,正赶上第7号台风袭击日本,大雨下个不停,好在交通比较顺畅。到了机场的实德队员心情多少有些落寞,
毕竟此次A3联赛成绩不尽如人意,几位队员对记者说,从这次的3场比赛以及后来发生的实德队人员紧缺情况看,第二场对千叶市原队的比赛最该拿下,也最有可能拿下,如此一来,球队也至少可以获得第三名。

  实德队员三三两两夹在过关的人流中,记者看到了不远处的权磊似乎在填过关单。但大队人马顺利通关并准备登机的时候,翻译张悦急匆匆跑来向实德集团常务副总裁隋信敏和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汇报:权磊刚才过关时实在坚持不住,而且出现了呕吐的症状,已经被机场方面留下,需要做紧急治疗。据了解,权磊在来机场的路上,已感觉非常不适。经过紧急研究,几位随队领导决定改签权磊的机票,并留下副领队夏任和队医于嘉天照顾权磊。

  林乐丰在飞机上告诉记者,权磊这次到日本后发病很急,开始以为是食物中毒,不过一起就餐的其他队员都没有出现问题,因此队医分析是肠胃突发炎症,这几天也在积极治疗,但8日最后一场对韩国蔚山现代队的比赛,队内实在没有替补队员,只好将没有痊愈的权磊派到场上,而权磊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加上他这几天一直没休息好,因此才出现了今天这种情况。林乐丰感慨地说:“权磊是个优秀的球员,在这次带病比赛的过程中,他表现出很强的责任心和坚强的意志品质,让他在这种情况下上场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实德队昨天返回大连后,球队放假1晚,今日到基地集中,明天中午即飞赴杭州,准备12日与浙江绿城队的

足协杯半决赛。

  (记者牟晓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