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班古拉获赔130万后回国 保险金存争议需进一步协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15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于志凯)已经返回沈阳数日的金德外援班古拉就右眼受伤的赔偿一事与俱乐部基本达成一致,昨天下午3:00他在夫人的陪同下返回法国继续治疗。而班古拉能够获得的赔偿只有不到130万元人民币。

  返回沈阳的一周时间内,班古拉的伤势渐趋稳定,在第三次手术后,他的眼睛还有些光感,能分辨一些轮廓,但具体恢复到什么程度,还需要两个月后才能有具体结果。

  由于金德对其体贴入微的关怀,因此班古拉并没有在与金德的赔偿问题上过于斤斤计较。目前双方经过谈判已经基本达成一致,金德将为其支付在其受伤后的余下工资。据知情人介绍,金德大约要为其支付大约15万美元(约120万人民币)的工资补偿。目前双方没有达成一致的还在于保险补偿问题,因为金德为班古拉投保额较小,班古拉的伤势能够得到的赔偿不会超过10万元人民币,班古拉希望金德能够再支付其一定补偿。对此,俱乐部并没有回绝,而是表示需要协商,不过数额不会太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