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兵发香港热身 吴金贵怕减员无意尽派主力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上足赛的“灰色记忆”还未消除,申花今天上午又踏上了热身之旅。上午9时和11时,申花分两批飞往香港,准备参加12日与杰志队的一场友谊赛,庆祝杰志俱乐部成立75周年。

  本来按照主帅吴金贵的想法,在中超休战时申花可以打3场高质量的热身赛,以此来保持状态和磨合队伍,不过现在看来,他的如意算盘彻底被打乱。在上周的上海国际足球邀
请赛中,申花小将杨纯刚被撞成重伤,杜威也造成左膝韧带撕裂,两人都无缘本赛季。

  此外,吴伟超等人也有不同程度的轻伤,

申花可谓损失惨重。“本来想锻炼队伍,结果却损兵折将,得不偿失啊。”昨晚提到热身赛,吴金贵心有余悸,“这次去香港,我也会好好考虑上场人选,再也不能有人受伤了。”

  除了因伤缺阵的队员之外,国脚孙祥和李玮峰已经到国家队报到,后防线这两员大将无法参赛,使得申花磨合队伍的计划也宣告流产。

  人手短缺使得申花丧失打热身赛的兴致,不过同杰志的比赛乃是年初就约好的,对方极为重视,申花也不好意思拒绝。据了解,此次杰志方面邀请的并不是申花一支球队,不过由于担心意外受伤减员,申花将只和杰志打一场比赛。

  申花赴香港比赛期间,杜威也将在队医尤亨的陪同下,于本周五飞赴比利时疗伤。

  昨天经过

医院再次确诊,杜威的膝关节副韧带和十字韧带均撕裂,伤势比上次孙祥还厉害,据悉手术后的恢复期也将达到4个月以上,这也标志着他已经无缘本赛季其余所有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