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伤势警醒申花严防病号 赴港热身吴金贵将有保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华)上海申花队今天将前往香港,准备在12日和香港杰志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然而后卫杜威因为在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上严重受伤,明天将在队医尤根的陪同下,前往比利时进行手术。

  在和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中,杜威左腿膝盖内侧副韧带和前十字交叉韧带不幸撕裂。“我当时就觉得情况不妙,这次开刀,起码三个月不能上场。要错过申花和国家队这么多
比赛,我心里又着急,又有些过意不去”,杜威说。

  中超联赛将在19日重燃战火,杜威的受伤使

申花队提高了警惕,已经把严防伤病放在了重要位置。“平时训练要认真,动作做到位,偷懒就是害自己”,申花教练组在昨天训练前,特别对球员们提出了要求,“有些受伤不可避免,但无谓的受伤必须杜绝。”

  申花目前被伤病严重困扰,小将杨纯刚在上海锦标赛上被撞成气胸,吴伟超的脑袋被撞开口子缝了10针,郜林在德比战中脚踝受伤,至今还没恢复,肖战波等队员身上也有老伤。

  在赴港参赛前,申花主帅吴金贵把话说得很明白:“我们需要吸取这次上海锦标赛的教训。和杰志队的友谊赛,我肯定会在人员安排上有所保留,避免不必要的受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