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小伙送金德进保级深渊 遏制巴西国脚中超完美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5:18 深圳新闻网-晶报

  谁也没有想到,今年年初才升入深足一队的小将张野,会成为深足获胜的最大功臣;谁也没有想到,从未为深足进球的张野,昨晚一下就进了俩;谁也没想到,击溃沈阳队的深足队员,居然是土生土长的沈阳小伙子张野!

  只有张野对昨晚的奇迹处之泰然。“赛前我就有强烈的预感,今晚肯定会进球!”昨夜11时,张野在电话里很平静,“我们小时候经常在五里河球场踢球,我在这里太有感觉
了。所以,我在今天中午就跟同屋的强哥(陈永强)说,晚上我一定进个球给爸妈看。”

  张野的父母昨晚来到现场,美滋滋地看着自己的宝贝儿子上演中超完美秀。张野在后腰位置上的牢固防守,让沈阳队前锋阿尔维斯数次无计可施。第21分钟,张野在防守任意球时的一个干净动作,却被主裁判陶然成看走眼判罚犯规。不过,张野不为所动,很快就在上半时快结束时打进第一球,下半时又锦上添花梅开二度。

  “第一个球主要是我站位好,”张野说,“当时禁区内有好几个沈阳队后卫,我反应比较快勾了一下就进了。第二个球是远射,这是我比较喜欢的射门方式。我当时就打了两脚门,没想到全都进了,呵呵。”

  今天上午,张野将收拾行李直接回家:“今晚我要请大伙吃饭,明天再回去看爸妈。我回家最简单了,打辆车就可以到。上次回家的时候,我带父母去了野生动物园玩,这次要再琢磨一个新景点了。”晶报记者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