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维斯面旧主难成救星 客胜沈阳深圳逃出保级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2:37 大连晚报

  同在保级区内,深圳金威2:1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中超比赛中客场战胜沈阳金德,这个胜利无疑让深圳长吁了一口气,而金德要在今后继续在保级区内徘徊。

  为了摆脱目前的困境,沈阳队在队内采取了少见的怀柔政策,多名之前被三停处罚的球员得以解禁,值得一提的时候,加入沈阳队后首战表现出色的外援阿尔维斯本场比赛将面对本来已经签下他的前东家深圳队。为了阿尔维斯的注册门事件,深圳队目前内部也经历
了一次地震,再次更换总经理,并取消了总教练负责制,以及免去了谢锋的领队职务。

  球队动荡,但是比赛还要继续,两队都要为自己的中超资格做出努力。开场之后,两队都发起疯狂的逼抢。金德的外援阿尔维斯首发出场。占据主场优势,金德主动向对手腹地发起攻击,而深圳则利用李毅的个人能力在前场周旋。在上半时大半部分双方都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在上半场最后的一分钟时,深圳利用界外球机会,张野门前捡漏得分。上半时深圳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沈阳金德开始发起反扑,深圳队开始打起防守反击,在金德的拼抢下,深圳队的失误明显增多,不过金德也没能抓住机会。双方僵持局面持续了18分钟。紧接着同样是张野再次利用任意球的机会门前凌空抽射得分。两个球的打击对于沈阳队来说是致命的,库夫曼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进攻上以求扳回比分,虽然深圳龟缩防守,不过沈阳队没有将场面上的优势转化成得分。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主裁判陶然成莫名奇妙的判罚了沈阳队一个点球,由刘建业主罚命中。最终沈阳队以1:2饮恨主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