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夫曼不满输掉保级关键战 三场得两分金德深陷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90分钟的比赛,最终场面并不占优势的客队深圳金威凭借沈阳籍小将张野的两粒进球击败了沈阳金德,虽然沈阳金德队在比赛结束前由刘建业罚进一粒点球,但2:1的比分还是保持到了终场哨声响起。 关键战役失掉三分,金德三场补赛只拿到两分,球队依旧徘徊在保级区里,这让金德主帅很不满,赛后他对防守和进攻球员都提出了批评。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的比分我非常不满意,因为我们非常需要这一场的胜利,尤其
是我们在主场的比赛。我们有很多困难,有很多伤员也是刚刚恢复比赛,这周也有两名队员没有和我们的队伍一起训练,刘建业的表现还可以,陈涛的表现还是比较疲劳吧。当然这些不是我的借口,而是事实上大家都看到了的。”

  显然输掉了比赛库夫曼很不服气,不过他也知道一切借口都是徒劳,失败了只能从自身找原因,“我的前锋也一直不在状态,我只对丁贵君的表现感到满意,我的后卫的防守我非常的不满意。第一个球是没有人盯防造成的,第二个球也是在大禁区没有人盯防让对手去打门的,这个问题我们在后面的比赛里,慢慢去改正。今天这样一场比赛没有赢下来,真的是非常遗憾,如果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那么我们可以在联赛的积分榜上排到第八,但是输了球,我们就还要在保级区里呆着。”

  对于库夫曼的心情,同为保级球队主帅的王宝山很理解,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他也主动安慰起库夫曼,“今天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尤其从全场的过程来看,金德队在场上的表现比我们好一些,我想今天沈阳金德队没有发挥出他们最好的水平,毕竟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我们两队的保级压力都很大。金德肯定也是希望通过主场的比赛拿下对手,我们来的时候目标就是拿1分,因此从开场我们就坚决的打防守反击。一开场我们先得分之后,对手在战术上难度很大,没有很好的机会扳平或者超过我们。加上我们在这场比赛之前,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我要感谢我的队员,在今天这么艰苦的条件下,取得这样一场胜利,同时预祝金德越打越好!”

  (沈文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