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注册门主角难赢掌声 前巴西国脚熄火金德误战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丹尼尔的突然失踪打乱了深圳队之前的备战,深圳队的动荡似乎在比赛之前给了金德可乘之机,尤其是金德队的实力正处于回升之中,顶替班戈拉的前巴西国脚阿尔维斯状态尽管上场表现一般,但是金德俱乐部在今晚沈阳和深圳的比赛之前,坚持认为阿尔维斯在与球队磨合一阵之后,对深圳队的比赛会彻底爆发的。

  这其中的原因就是阿尔维斯本来是深圳队准备引进的外援,但由于注册问题他阴差
阳错的加盟了金德,阿尔维斯为了讨好金德俱乐部,相信不会向“老东家”脚软的。阿尔维斯在比赛之前甚至也一再表示:“目前我要做的就是替金德队进球,帮助金德队尽快摆脱降级区。”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阿尔维斯在国歌奏完之后,就先跑到深圳队的替补席和深圳队的教练组以及队员握手问候,之后才跑向正在等待他围圈喊加油的队友们。虽然90分钟的比赛,阿尔维斯也有过几脚象样的传球和打门,但只是没有造成最后的进球。

  比赛结束之后,沈阳主帅库夫曼并没有隐瞒他对阿尔维斯的不满,只是库夫曼的表达还算婉转:“我只能说我的前锋线上,我只满意丁贵君的表现,其他的3个外援的状态都不好,但是我想我的后防线如果能够表现的好一些,不被对手攻破大门,那么前锋线的压力可能不能那么大,失去几次机会也不会那么快的失去信心,由于我们的后防线表现的实在太差,在这样的时候,给前锋造成的压力确实比较大,他们的表现出现一些问题也是正常的。”(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