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为汉军保级献计献策 客战重庆呼唤同舟共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8:2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 李炜 实习生 李俊)昨天下午,省足协召集湖北各大球迷组织的负责人与武汉俱乐部高层及教练组一道,共同分析诊断武汉队出现低迷的原因。会上,球迷们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同舟共济,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与成绩不佳相比,更让球迷们痛心的还是队员在场上缺乏斗志。“铁喇叭”说:“最近几个主场的比赛,感觉队伍缺少拼命精神。要想保级成功,必须要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铁喇叭”的话得到了众多球迷的赞同,黄梅球迷协会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汉军将士应该有破釜沉舟的气概:“头可以破,腿可以断,必须要血战到底!”

  作为

武汉队多年来的忠实支持者,真心球迷协会负责人周光华认为,在球队保级的关键时刻,团结比什么都重要,“俱乐部内部一定要团结,我们保级不能指望别人,自己必须要团结一心。”周光华的话说到了球迷的心坎里。荆楚联盟负责人楚风和球迷贝利一起呼吁,在武汉队的危难时刻,包括俱乐部、球迷、媒体等社会各界都应该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

  上轮同

申花的比赛,许多后场队员一得球就大脚往前开,有球迷认为这是一种不敢承担责任的表现。“铁喇叭”说,艰苦的保级路上,每个人都必须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老队员要起到主心骨的作用,年轻队员也要大胆站出来,勇敢挑起大梁。”

  虽然保级形势严峻,但大家还是充满了信心。对于8月19日同重庆力帆的比赛,各球迷协会负责人异口同声表示:“我们会多组织一些球迷去重庆,为子弟兵加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