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关注中日国奥对抗:现在旗鼓相当两年后就说不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7:07 半岛晨报

  7日夜间,部分实德队员在酒店观看了中日国奥对抗赛,对于0?押2的结果,队中的国奥队员们倒并不是很在意。“我们很多主力都没有上,这个比分说明不了太多问题。”不过他们同时也表示:“日本队也有很多主力没有上。”

  比赛中,中国国奥队在场面上打得还算可以,只是最后的比分让人感到失望。一名实德国奥队员评价说:“我们主要就是差在了细节上。”

  在没有晋级为国奥队之前,中国国青队和韩国队也曾交过手,对于对手的实力,队员们也同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如果我们在各方面做得都比较好,和韩国、日本是能有一打的,但要是在今后两年内做得不太好,估计以后再和他们比赛可能就会很难了。”

  晨报东京8月8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