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表态:冯潇霆属非卖品 俱乐部不会考虑让他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7:05 半岛晨报

  冯潇霆正在意大利试训?实德方面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俱乐部高层在谈及此事时表示,冯潇霆现在属于非卖品,13日他就将结束治疗返回国内。

  由于腿伤,前段时间冯潇霆一直在意大利接受治疗。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意甲锡耶纳官方网站突然披露,称冯潇霆已在该队训练了一周。锡耶纳俱乐部主席德鲁卡更是兴奋地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接待这样一名球员,我们一直和中国方面有非常良好的关系,我们希
望在将来不断加强。对我们来说,中国总是很亲近。”

  尽管

锡耶纳官方网站表示,冯潇霆到该队是训练,但一些
意大利
媒体认为,冯潇霆其实是在试训。不过,8日实德高层对此说法予以了否认。他们表示,意大利经纪人确实对冯潇霆非常感兴趣,一直都想运作冯潇霆去意甲踢球。不过,冯潇霆现在对于实德来说属于非卖品,俱乐部不会考虑让他转会。

  实德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介绍说,冯潇霆到意大利只是为了治疗腿伤,他的大腿后部肌肉群伤得较重,需要彻底恢复。目前,冯潇霆的恢复情况非常好,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安排他到意大利接受治疗的经纪人才将他带到了离康复中心很近的那家俱乐部,让他参加一些训练。但这绝对不是试训,13日冯潇霆就将回国,重新回到实德队中来。

  晨报东京8月8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