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将南下香港出战杰志 国字号球员不随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明天上午,刚刚结束了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征程的上海申花队又将南下香港,准备本周六晚上与香港杰志队的一场友谊比赛。

  今年是香港甲级球队杰志俱乐部成立75周年,他们较早前就邀请了上海申花队赴港
作赛。两家俱乐部早在去年年初就曾进行过“沪港杯”的交锋,当时申花在客场凭借孙吉的一个进球击败了主队。两家俱乐部之间一直保持很好的友谊合作关系,杰志队的青年队就曾在上海训练和比赛,当时申花提供了尽可能的方便。

  本月12日原本是

足协杯的比赛日,不过
申花
在足协杯中被山东鲁能淘汰,申花也得以可以接受香港方面的邀请。明天上午9时和11时左右,申花30人的大部队将分两批前往香港。

  据悉,上海申花队的国字号球员将不随队出征,不过中国香港队队员吴伟超将随队回港。本周六晚上在杰志队和申花队比赛之前,中国香港队还将与新加坡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以备战亚洲杯

预选赛与乌兹别克队的一场比赛。吴伟超显然分身乏术,他将会代表申花队出战。

  香港杰志队总教练伍健表示:“去年杰志队输给申花一球,希望今年可以报一箭之仇。另外为了备战新赛季,杰志队已经物色好一名前英超球员加盟,届时将会担任球队的教练兼队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