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褒奖吉梅内斯:顶尖足球经理 不会干涉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在率队从重庆突围后,吉梅内斯的能力得到了联城俱乐部和队员的一致肯定。尽管随后两场比赛都没有拿下,尤其是与沈阳之战,让朱骏非常郁闷,但他还是对吉梅内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前天下午,朱骏借着去联城基地踢球的机会,还和吉梅内斯有了一番交流,充分肯定了后者给球队带来的进步。

  在卡洛斯执教期间,朱骏频繁和球队接触,基本上什么事情都要管理一番,比如直接和队员谈心之类。而吉梅内斯来了后,朱骏以及联城其他高层一改此前做法,把这些事情都交给主教练。“我们请来吉梅内斯不光是让他指挥训练、比赛,球队的其他事情也要负责,他也有这个能力,吉梅内斯是位顶尖的英式Manager(俱乐部经理)。俱乐部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直接去管理球员,过多参与球队事务也不是什么好事。现在好了,我们有什么问题,直接找吉梅内斯就行了。”而从吉梅内斯来到联城之后,联城不光在成绩上有了不错的改观,更重要的是球队内部很少出现什么丑闻,而这都归功于吉梅内斯的管理。

  “吉梅内斯来了之后,球队确实在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各方面的表现都证明了这一点。”联城俱乐部表示,请来吉梅内斯是个正确的选择。事实上,由于联城俱乐部把球队今年的目标定为保级成功,因此对球队最后的成绩并不会过多地计较。而眼下,联城在吉梅内斯的执教下,球队处在第八的排名。“我们不会给吉梅内斯什么压力,实际上,我们把管理球队的权力都给予了吉梅内斯。当然,如果球队能够在吉梅内斯的率领下,取得比目前更好的排名,那我们俱乐部当然更加高兴了。吉梅内斯也清楚,我们跟他签约到明年联赛结束,比较看重的是明年球队的表现。所以,吉梅内斯肯定会在他任教期间,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变化。比如,他自己也说过,今年是争取在联赛结束时,联城能够有第四至第六的排名,明年则是带领球队冲击冠军。”联城俱乐部表示,吉梅内斯有这样的雄心当然是件好事,而俱乐部要做的只是尽可能配合他,为球队创造好成绩提供便利。

  据悉,前天下午,朱骏在前往联城基地时就跟吉梅内斯交流球队的情况。朱骏表示,对于吉梅内斯给球队带来的变化,让俱乐部很满意,俱乐部也会全力支持他。而对于球队的情况,朱骏也表示,他只是有时候跟主教练探讨一番,稍微给他一点意见,不会直接干涉吉梅内斯在训练和指挥上的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