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天秀成大连足球新克星 实德诸将感叹其上百万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19 半岛晨报

  曾效力于上一届国奥队的球员,现在都已成为了各俱乐部队的主力。继大阪钢巴的巴西外援阿尔维斯之后,李天秀也成为了实德克星。能在国际比赛中一场打进实德队两球,这样的球员还不多。

  韩国球队崇尚进攻,蔚山现代也不例外。与实德一战中,金正男同时派上了3名前锋,其中就包括李天秀和崔东国这两名前韩国国奥队员。对于李崔二人,实德队的前国奥队员
们都有着深刻的印象,认为他们不仅个人技术突出,而且球队也都围绕着他们制定战术,这使二人更能发挥出水平。8日一战,李天秀和崔东国都没少给陈东制造麻烦。第33分钟,李天秀率先完成破门,将实德队严防死守的计划彻底打乱。对此,金正男非常满意,“我们以李天秀和崔东国为中心的配合和进攻非常成功!”中场休息时,他如此表示。

  下半场李崔二人继续发力,先后各有一球进账。至此,李天秀在本届A3联赛中已经打进6球,风光无限。金正男对他的评价是,“李天秀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的进球能力很强。”实德队一名主力队员也感叹说:“人家是上百万的身价啊。”

  晨报东京8月8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