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将帅自解惨败原因 亚洲赛场出丑只为留力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东京报道 0比4,实德队为什么会输得这么惨?除了伤停多、状态差以外,“留力”也是原因,不管是实德也好、足协也罢,大家都早已经对A3不抱什么希望了。

  应该说,原本实德俱乐部对于这次A3联赛还有比较重视的,赛前集团领导隋信敏在会议上便曾强调过“要在这届杯赛中把士气打出来,并借此机会找回信心”。可是,前两场比赛结束后,实德发现离原来的目标已经越来远,一场不胜的他们即使在最后一场比赛赢下
蔚山现代队,可能也就只能摆脱垫底位置,要再向上几乎是不可能了。特别是队内本身就有较多伤病员,实德害怕与蔚山现代队硬拼之下,再造成新伤号,直接影响12日的足协杯赛事。

  在联赛争冠已无可能的情况下,实德已经将可以获取下赛季亚冠资格的

足协杯冠军视为全力争取的目标。12日,实德队将去杭州与浙江绿城队打足协杯的半决赛。在这样的背景下,大腿拉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的季铭义,以及只是鼻梁骨骨折,坚持一下也可以出场比赛的马帅被放上了替补席。前者根本没有在8日的比赛中露面,后者也仅仅打了20多分钟。

  虽然最后一场比赛净输四个球有些多了,但实德队上下认为在如此困难下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难免的。一球员说:“A3联赛已经过去了,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我们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打好足协杯比赛。”用林乐丰的话讲是:“最后一场比赛实德队有所保留也是正常的,因为不是打完A3联赛我们就没事了。我们能不考虑以后的比赛吗?下半时把潘塔和赵旭日换下来也有这方面的考虑。

  另一方面,留力还因为收到了中国足协的“招呼”。16日,国家队将与新加坡队进行亚洲杯

预选赛的关键赛事,一位随队前往东京的足协领导7日找到林乐丰,委婉地表达了“希望你们最后一场能打好,也希望你们保证队中的国脚不要受伤”的意思。季铭义没有出场、赵旭日半路被换下场,也是出于保护国脚的考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