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潇霆现身锡耶纳 留洋意甲传闻被母亲予以否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从意甲锡耶纳俱乐部官方网站突然传出一条让中国球迷震惊的新闻:现效力中超大连实德的前国青队队长冯潇霆意外地出现在锡耶纳的训练场上。对此,很多人难免会联想到冯潇霆是在悄然运作留洋意甲,不过这种传闻很快被冯潇霆的母亲予以了否认。

  一直被克劳琛誉为中国最有潜力的天才少年冯潇霆因为饱受伤病困扰,在本赛季的
中超联赛没有任何出场记录,而从7月初之后更是突然从球迷的视线中彻底消失。

  在锡耶纳官方网站看到冯潇霆的训练照片之后,笔者第一时间拨通了冯潇霆家里的电话。冯潇霆的妈妈迟艳道出了儿子出现在锡耶纳训练场的真正原因:“冯潇霆去意大利疗伤之后,本来一直是在

罗马市的一个康复中心进行理疗,但昨天去了锡耶纳,因为医生认为冯潇霆这一段时间的理疗效果非常不错,因此就有了找个俱乐部动一动球的念头。”据迟艳介绍,冯潇霆应该在12日左右就回国了。

  尽管如此,意大利各大媒体仍然坚持认为这位荷兰

世青赛的希望之星是在锡耶纳进行试训。《米兰体育报》称“从今天开始,将是试训中国球员冯潇霆的时候,在一周后他将结束自己在黑白之队的训练。也许这段时间,锡耶纳队将讲述更多的中文了”。

  锡耶纳俱乐部官方对此解释说:“我们很荣幸能接待这样的一名球员,我们一直和中国方面有非常良好的关系,我们希望在将来不断加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