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正男八年后复仇成功 暗指大连实德偏离正确轨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43 京华时报

  大胜并夺冠,让始终一脸严肃的蔚山队主帅金正男终于露出了笑容。这场胜利对他而言,更重要的是让他8年后完成了复仇。

  1998年,当时出任山东鲁能队主帅的金正男在联赛中做客大连,结果被大连队5比1重创。那场比赛成为金正男下课的“导火索”,在负于深圳队后,金正男终于黯然离开鲁能。

  回到韩国后,经过几年摸索,金正男终于让蔚山现代成长为联赛冠军。8年后重遇实德,这给了他成功“出口恶气”的机会。“现在的大连队已经不是过去的那支球队了,比赛中松散的组织和薄弱的后防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机会,我们当之无愧地取得了胜利。”金正男赛后说。

  8年的轮回,同样的4球差距,金正男感慨地说:“与大连队交手,我曾蒙受了最惨痛的失败,那时候,

鲁能队正面临着新老交替,但蔚山现代是我调教了6年的队伍,我对球队的实力有信心。今天的比赛我们赢得很漂亮,队员们充满了斗志,我们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这才是比赛的真正目的。”

  金正男没有忘记安慰一下大连队,他说:“大连队是支很有底蕴的强队,他们会在不久后回到正确的轨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