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惨败蔚山耻辱垫底 中国冠军连续三次排名A3末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0:15 云南日报

  

实德惨败蔚山耻辱垫底中国冠军连续三次排名A3末位

  江河日下的大连实德队在国际赛场并没有维护中国足球的荣誉,在昨天下午结束的2006东亚A3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中国大连实德队以0比4惨败给韩国蔚山现代。这样,三轮战罢,大连实德仅积1分垫底。大连实德向来在亚洲外战中战绩不俗,这次是历史上该队的最差成绩。而大连实德的这次惨败,也让中超冠军连续3年在东亚的A3联赛
中垫底,中超遭遇前所未有的耻辱。

  实德队此前未尝胜绩,分别以2比3输给日本大阪钢巴、2比2战平日本千叶市原队。本场比赛,实德队多名主力球员因为

红黄牌禁赛,这对于这支在中超联赛中举步维艰的球队而言可以说是雪上加霜。

  比赛开始后不久,蔚山现代队就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望,实德队在场面上十分被动。第35分钟时,蔚山现代队球员配合后将球传给李天秀,后者面对出击的陈东射门成功,蔚山现代队率先取得领先优势。7分钟后,蔚山现代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在大连队门前形成混战,乱军中米兰达接到队友传球后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下半时蔚山现代队的进攻依然十分犀利,他们在第49分钟发动一次反击,崔成国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比0。在第78分钟时蔚山现代队再入一球,李天秀将比分锁定为4比0。

  最后大连队4球完败,这是大连队外战历史上最大比分失利,这样大连队本届A3联赛中积1分位居“副班长”,这已经是中国冠军连续第三次排名A3末位。

  李 岩(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