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媒体:三场比赛进六球 实德助攻李天秀预约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大连和韩国现代队的比赛是在日本两支球队之前进行的,因此在4∶0战胜大连获得胜利后,韩国《汉城体育报》的网站文章主 要是围绕着李天秀展开的。

  在A3的比赛中,李天秀3场比赛进了6个球,创造了这一赛事历史上的进球纪录。

  去年的韩中日三国最强俱乐部冠军决定战在今天下午进行了最终日的比赛,韩国现
代队以4∶0吃掉了中国王者大连,至少确保了第 二名的位置。

  李天秀在3场比赛中连续不断打进了6球,突破了这一赛事的历史纪录。尽管日本两队的比赛还在进行,不过他今天对大连队比赛中 的两个进球,实际上已经预约了射手王的奖牌。

  此后就是比赛过程的详细介绍,由于整个A3的赛事最后一场尚未结束,因此韩国方面的媒体还没能给出这一赛事的整体评价。

  (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