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维奇例外提前离队 参加保加利亚比赛不影响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48 半岛晨报

  停赛的、受伤的,全部都参加了7日的训练,即便打不了A3最后一战,回国后实德队马上还要投入到对他们来说更为重要的足协杯半决赛中。只有扬戈维奇是个例外,7日他提前离队返回大连。

  这已经是扬戈维奇第二次参加A3了,作为队中老资格的外援,扬戈维奇在中超联赛中一向被视为绝对核心。但在A3赛场上,他两届都没有充分发挥出来。首届A3扬戈维奇在第
一场比赛中就被撞伤,直到最后一场他才复出,并罚进了一个点球。那一次,也是他唯一一次在A3联赛中进球。

  这一回,扬戈维奇的表现遭到了队友们的批评。在被教练组敲打了一顿之后,上场比赛中扬戈维奇的表现也还不错,但首战中他打得实在太差了,更因为和裁判理论而领到了一张代价巨大的黄牌。如果那一次他冷静一点,本来是可以参加8日决战的。

  因为停赛,也因为有事情需要提前回大连处理,扬戈维奇7日先行离队。近日内,保加利亚国家队将参加一场邀请赛,扬戈维奇又接到了调令,他回大连就是要准备有关资料,交给国家队办理签证事宜的。不过林乐丰表示,扬戈维奇参加国家队比赛不会影响到中超,更不会影响到他参加

足协杯

  晨报东京8月7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