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甲A旧帅吐露A3登顶攻略 三大高手要摧垮实德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17 半岛晨报

  韩日球队都喜欢打攻势足球,蔚山现代也不例外。上一场能够连灌大阪钢巴6球,他们的攻击力之强可见一斑。对于关系到最终名次的第三战,金正男毫不犹豫地透露了他的战术安排,“我会要求队员们从一开场就对大连队的后防发起进攻,我们要争取比大连队先进球。”

  金正男毫不避讳地说:“我们要加强两个边路的纵深进攻,打大连队两个边后卫的
身后。我们会利用崔成国和李天秀的速度来突入禁区,完成破门。”

  战术是死的,人是活的,因为手下拥有一批有能力的球员,所以金正男也不在乎被对手了解到自己的战术安排。“他们知道了我们的战术是一回事,能不能抵挡得住我们的进攻,那又是一回事。”

  上一场比赛中,李天秀仅仅是替补出场,就一口气打进了3球,着实令实德队感到震惊。此外,蔚山现代的20号外援米兰达也有两球入账,就在场边,实德教练组已经对着名单记住了他的名字。再加上崔成国这名曾在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前锋,金正男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他可以摧垮实德防线。

  晨报东京8月7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