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A3尊严之战凶多吉少 八星战队只能期待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8:40 沈阳晚报

  

今天下午,2006年A3联赛将展开最后一轮的厮杀,在此前两战结束后,代表中国出战的大连实德一负一平排名垫底,要想夺得冠军的希望已经不复存在,在最后一战中,实德队将面对韩国 K联赛冠军蔚山现代,该队在上一轮刚刚6比0大胜今年已经两次战胜过实德队的大阪钢巴,尽管实德队上下均表示将会为“尊严”而战,但这场较量的前景对于实德队来说,的确是凶多吉少。

  季铭义伤了,权磊病了、刘宇回国了,剩下的张亚林、扬科维奇、翟彦鹏又因

红黄牌而停赛,而另一名外援潘塔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短期内无法恢复,此外,另一名前锋马帅也有伤在身,整体实力本就处于下滑期的实德队,在最后一战中,将不得不面临严峻的无人可用的局面。

  本次参加 A3联赛,实德队一共就带来了20名队员,而眼下有8名主力队员都无法上场,在仅有的12名队员中,又有两名是门将,一时间,执行主教练林乐丰几乎难以确定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实德队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很可能不得不将伤员也派上场,难怪林乐丰说,最后一场比赛实德队主力阵容肯定是没有了,能凑齐11人就已经不容易了。

  就在实德队陷入人员困境的局面下,亲赴东京督战的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却返回了国内,前往秦皇岛观战中日国奥对抗赛,显然,足协高层已经对实德队的最后一战失去了兴趣,高层态度的冷漠,对于困境中的实德队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和实德队缺兵少将相比,蔚山现代队人员齐整、状态正佳,而且该队具有典型的韩国足球风骨,他们不仅沿袭了韩国足球身体当家的传统,技术方面也具有相当优势,队中的两位国脚李天秀、崔成国就是最好的代表。

  看来,今天下午的这场较量很可能将是一场鸡蛋与石头的对抗,实德队能在最困难的情况下发挥出八星战队的士气,创造一次奇迹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