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左膝十字韧带和副韧带撕裂 杜威受伤暂别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7:5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继小将杨纯刚在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上受伤后,申花大将杜威又在前天晚上与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中不幸受伤。昨天经东方医院拍片检查,杜威的伤情初步诊断为左膝十字韧带和副韧带撕裂,这意味着他不但需要进行手术,而且未来的两三个月内,他将无法上场比赛。

  据记者了解,最近两天申花俱乐部将请专家再对杜威进行一次会诊,随后确定具体
的手术方案。俱乐部一名高层官员昨晚表示,在确定手术方案前,我们希望多听听专家的意见。至于手术是到国外做,还是在国内进行,目前尚未确定。孙祥左小腿内侧副韧带撕裂后,是到比利时做的手术,而根据目前的初步诊断,杜威的伤势可能比孙祥更严重一些。

  遗憾的是,原本在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结束后,杜威将与孙祥、李玮锋一同前往国足报到,备战即将在天津进行的亚洲杯

预选赛国足对阵新加坡队的比赛,但这一意外受伤,让杜威无法成行。

  此外,

申花另一名后防大将吴伟超,也在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上受伤。相对来说,吴伟超的伤势较轻,其踝关节扭伤不需进行手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