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洋队医为杨纯刚把脉 解读最新伤情称三周定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杨纯刚的职业生涯到底会不会受到这次外伤性气胸的影响?虽然东方医院的医生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申花的比利时队医尤根还是给杨纯刚吃下了一粒定心丸,“再过三个星期,杨的气胸就会好的,肯定。”

  杨纯刚在赛场上受伤的时候,尤根第一时间赶到了杨纯刚的身边,并不断地告诉杨纯刚放松自己的情绪。在杨纯刚被确定为外伤性气胸之后,尤根也没有为杨纯刚的职业生涯
担忧过,对于杨纯刚可能就此无缘球场的消息,尤根开玩笑道,“不能踢球?除非杨自己想退役。”

  杨纯刚受伤之后,尤根虽然没有去

医院亲自看望过他,但另一位看望过杨纯刚的队医已经将杨纯刚的病情转述给了尤根,见多识广的尤根非常肯定地说道:“根据杨的病情,他在三个星期之后就能够康复,他肯定还能重返球场,对此我从来没有怀疑过。在欧洲,也有球员不巧得了气胸,但最后都没有对他们的职业生涯造成什么影响,所以我想杨也不会有问题的。”

  与乐观的尤根相比,东方医院的医生却有些心急,“杨纯刚的病情恢复没有进展,自从进入医院之后,他就没有好好地休息,这对他的康复是有害无益的。”在杨纯刚受伤之后,他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这两天杨纯刚的床边几乎每时每刻都有到访的记者或者球迷,这也让杨纯刚的亲属以及医院的医生感到为难,边上床位的两位老人的休息也受到了影响,病人家属也颇有微词。

  一位亲戚用“可以开超市了”来形容球迷们送来的各式礼品,杨纯刚的床头也摆满了球迷们送来的鲜花,杨纯刚的亲属为此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孩子刚刚进入一队没多久,也没为球队进过球,这么多球迷来关心他,我们觉得受之有愧。我们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等孩子康复之后,一定让他好好表现来回报大家的关心。”

  东方医院的医生表示,杨纯刚的康复情况还要根据他在之后一周内的病情进展才能确定具体的康复时间,“他现在的休息时间太少了,而多休息是他尽快康复的必要条件。至于具体还要多久才能好,现在还要看看他这两天的情况。”

新闻作者:刘晓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