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人荒拒绝两门将同上场 为尊严荣誉而战坚持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大阪消息,实德在这次A3联赛的表现确实有些悲壮,20人的出征阵容现在竟然只有12名球员可以上场,其他球员不受伤病就是红黄牌影响,就在第二场比赛结束之后,外界甚至有些悲观的预测实德队在万不得以的情况下很可能派上替补门将上场打后卫。但是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之中,实德队并没有安排守门员与其他队员进行战术训练,主教练林乐丰表示,实德现在还有10名能够上场的球员,队员们已经表示,只要还能继续跑动,就一定会坚持到底,绝不会让日本球迷看我们的笑话。

  当地时间,下午16点30分,实德队来到了西丘体育场进行了本次比赛的最后一堂训练。由于队员们的身体已经非常疲劳,所以主教练林乐丰并没有安排太大的运动量。虽然刘成等几名名球员因为停赛无法参加与蔚山现代队的比赛,但是由于回到国内马上还有一场

足协杯的比赛,所以不仅是这些球员也同样参加了这堂训练课,连有伤的季铭义和有病的权磊也一起参加了训练。

  实德队的训练总共持续了40分钟,由于身体原因,林东丰安排的训练内容主要以射门为主。值得一提的是,实德队训练之中的射门分别成分成了各种套路、各个位置的射门方式,其中既有禁区前的短传配合的射门,也有前锋为队友分球,前卫插上射门,在最后一堂训练之中,队员看上去的精神不错,队员的脸上都比较轻松,似乎人员不整与前两场没有赢球的比赛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心绪。今天训练最让人关注的焦点就是守门员于子千能否真的做好上场打其他位置的准备,但是在这堂训练上,于子千并没有参与其他队员拉训练练,而是一直与另一名门将陈东一起镇守球门。

  “我们也知道现在困难非常大,但是只要我们还有一个人队员能够上场,场上的队员还能够继续跑动,我们就一定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我们不会让两名门将同时上场的,那样也太让人家笑话了。”一位实德队球员这样说到。其实现在实德队的情况还没有到一个替补也没有的地步,刚刚病愈的权磊就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此外,马帅甚至季铭义也表示,只要需要,他们也一定尽可能避免于子千上场打后卫的现象,为了自己的尊严与与荣誉,实德队一定能够可以克服这些困难。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