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转会澳超先动腿伤手术 道出电视婚礼一说原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6: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接通张玉宁电话的时候,酷哥正开着自己的私家沃尔沃前往医院的路上。“还得去大夫那再复查一下,可能这几天就得动个小手术了,不管去不去澳超,都得先把腿治好啊。”张玉宁告诉记者,租借的事情现在还没有谈成,自己刚好趁这段时间在上海把腿治疗一下。

  从澳大利亚队回到上海后,张玉宁曾经去康桥基地看望申花的队友们,但并没有随
同预备队一起训练。原因在于在澳大利亚试训的时候,右腿半月板旧伤再次复发,所以不管接下来是去澳超打比赛,还是留在上海继续训练,张玉宁都决定先把自己的腿伤治好。

  “我的右腿半月板一直有伤,这次去

澳大利亚,那边天气比较冷,场地也不是像上海康桥基地那样好,再加上我飞了十几个小时,没有休息好,到了之后就马上跟着训练,结果半月板又伤了。回到上海之后经过检查,大夫告诉我,有些地方已经撕裂了,建议我做一个小手术,把里面坏死的半月板切除,这样才不会继续扩大。”张玉宁向记者介绍着自己的腿伤。

  由于澳大利亚联赛开战日期在8月26日,张玉宁做完半月板切除手术后,要恢复至少半个月的时间才能投入系统训练,所以张玉宁索性不再去想了。“转会的事我就不去谈了,第一我本人去谈也不太合适,毕竟这是两个俱乐部之间的事情。第二,BennyLuo(澳大利亚ABR公司官员)过几天就能来到上海了,他正在那边办签证,他来了之后,就由他代表昆士兰怒吼队与

申花俱乐部正式谈判了。怒吼队那边也知道我的腿伤,所以他们告诉我赶紧利用这期间把腿治好。”

  对于转会的前景,张玉宁坦言自己也并不清楚,因为自己也没有正式和俱乐部接触过,但是感觉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俱乐部还是支持自己去澳超踢球,至于租借是半年还是一年,可能还要由申花决定。此外,从申花俱乐部传来的消息是,张玉宁如果想登陆澳超,可能还要交一部分租借费,但这笔钱到底是多少,由谁来出,都需要等BennyLuo到达上海后,与申花正式谈判才知道。

  据悉,昆士兰怒吼队已经为张玉宁准备了12号

球衣,这是张玉宁从来没背过的号码,过去在辽宁队和上海队,酷哥始终都是10号球衣的主人。对此,张玉宁笑着说:年龄大了,换换号码没有什么不好,总背一个号码也没有什么新鲜感了,而且在国外不能穿那些太显眼的号码,咱还是低调一点。

  除了转会一事之外,现在沪上媒体又突然炒出了张玉宁的婚事,称张玉宁准备办一场电视婚礼。谈到这个问题,张玉宁倒是不以为然,“都是他们炒的,电视台倒是有那个意思,不过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啊,咱们又不是演艺圈的人,干吗还抛头露面的。如果按我的意思,就根本不办了,到时候再说吧,再问问家里人的意见。”这一次,谈到自己人生大事,张玉宁终于显得气定神闲,不再回避,也许正像酷哥一直所说的那样:不管什么事,一切都让它顺其自然,该来就来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