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足赛申花窝囊完败曼城马竞 杜威抱怨球都没摸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54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上海国际锦标赛昨晚结束,中超暂列第二的申花队先后0比1和0比3负于曼城和马德里竞技队,一球没进一场没胜尴尬垫底。赛后,申花队员用“狼狈不堪”来形容自己的表现。

  无论是杜威,还是李玮锋,在面对以技术著称的西班牙前锋时,发现自己连身体都拼不过对手。“威锋”组合多次被对方轻松突破。

  技术就更不用说了。杜威赛后坦承:“他们倒脚太快了,在场上我们根本摸不到球。几个后卫拼命跑,空当还是补不过来,他们倒着倒着,我们就乱了。”

  其实,这不过是一场商业比赛,无论是

曼城还是马竞,对比赛的重视程度远不及联赛。即便如此,
申花
队员还是感受到了强大的压力。曾到英超维冈竞技队试训过的孙祥则说:“我们根本过不了半场。”

  比赛是训练的写照。训练水平如此,比赛又怎么可能踢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