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足赛水平高了主人表现却令人失望 只怪申花不争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37 新闻午报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国外豪门强队光临上海。同前几年相比,这一届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参赛球队的水平和卖力程度提高了不少,现场球迷看得非常起劲。但遗憾的是,作为主人,申花队的表现却让人失望。一球未进、一分未得、排名垫底,让不少球迷捶足顿胸:“真是丢上海足球的脸。”

  从本次上锦赛所邀请的三支国外球队来看,水准算是比较高的。主办方吸取了以往
的经验教训,在邀请球队时特别注重球星能否上场,许多细节都被写进了合同之内。更难得的是,这些大牌来到上海并非是像以前一样,在球场上晃荡两下就下来,而是非常卖力。本届上锦赛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事件就是申花小将杨纯刚的重伤。而这起受伤也从侧面说明了,来参赛的几支球队非常卖命,他们不是来旅游的。

  和众多国外大牌的卖命相比,被人所诟病的主角换成了主队

申花队。他们的表现甚至比当年中国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还差,即便是主场作战,也是一球未进,一分未得,让许多沪上球迷大失所望。

  第一场面对英超的

曼城,申花在场上多一人的情况下依然没有表现出很强的气势,最终0比1败下阵来。而昨晚,0比4惨败马德里竞技的结果更是让球场嘘声一片。有意思的是,当值的中国籍主裁判或许是顾及到主队的颜面,好几次该判申花球员犯规时不判,而马竞队员的好球又常被吹掉,这样的“施舍”更是激起了众多球迷的嘘声:“难道申花成了要饭的吗?”

  有一位老球迷气愤地向记者“控诉”:“在自家门口踢比赛,再怎么样至少要进一个球吧?人家

日本队都赢了曼城,还进了4个,申花这样太丢人了,连中国足球的脸面都丢光了!”

  (关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