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残阵赢对手尊敬 三万日本球迷情不自禁起立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3: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东京报道 5日,A3再赛一轮,实德队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最终逼平千叶市原队,而蔚山现代队则以六粒入球横扫大阪飞脚队。实德队凭借自己精彩的表现,他们也赢得了包括日本球迷在内的全场观众的掌声。

  为了加强进攻实力,实德队果然派出了上场表现出色的朱挺出任首发。第28分钟,实德队从右路发动攻势,扬戈维奇与潘塔在中路巧妙配合撕开了市原队的防线,王圣插入禁
区接到朱挺直传后传中,邹捷在禁区内接应后点头球射门成功。失球后,市原队将阵型前压,投入重兵加强进攻,第48分钟,乐山孝志左路得球后突破至禁区中路,刘成侧面滑铲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向刘成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阿部勇树罚入点球,扳平比分。虽然人数上处于劣势,但实德队并没有死守,他们依靠反击不断地骚扰着对手的后防线。第58分钟,实德队在前场右路抢断成功后组织进攻,朱挺门前抢点补射成功,实德队重新确立领先优势。不过这个比分并没有保持太长时间,第65分钟,日本队前场发动进攻,远藤一郎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回敲后直接扫射成功,双方又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此后,实德队挡住了千叶市原的猛烈攻势,顽强的守住了2比2的比分。在实德退场时,三万多名日本球迷都起立鼓掌,他们认为实德队的表现值得尊敬。

  在稍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因感冒发烧直到下半场才替补登场的李天秀在45分钟之内上演了帽子戏法,加上外援米拉那多的梅开二度,与金英三的入球,现代6比0血洗飞脚,他们同样获得了日本球迷的掌声。

  实德队出场阵容:陈东/翟彦鹏、刘成、张耀坤、王圣/赵旭日、张亚林、扬戈维奇(80'赵明剑)、潘塔(86'阎嵩)、朱挺/邹捷(60'唐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