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再寻诡异赢球新定律:定时炸弹刘成绝对不能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3: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东京报道 老板徐明到现场看球,球队就赢球,这是实德的旧定律,现在又有一个新定律产生了,那就是从冠城转会而来的刘成一首发,那球队就赢不了球。

  年初从冠城队转会到实德队后,刘成很是兴奋,他觉得自己终于有了一个好好去表现自己的平台了。可是没用多长时间,刘成却害怕打比赛了,因为他两次首发的比赛,实德队都输了,一是在沈阳(2比3),二是在西安(2比4)。

  在输给了大阪飞脚队后的第二天,实德去了阿迪公司在东京的一家专卖店购物,刘成花了两万多日元特意挑选了一双黄色的最新款的足球鞋,他希望这双新鞋能给自己带来好运。果然,第二场比赛刘成被确实为首发,他既兴奋又紧张,并特意穿上了新买的黄色足球鞋。“福拉多在队时曾经让我打边后卫,可那不是我擅长的位置,因为我以前都是打中卫的。所以,这次让我打中卫,特别兴奋,也有些自信,很想抓住这个机会来证明自己。”在东京国产竞技场上,穿着黄色足球鞋的刘成确实很显眼,也很活跃,多次利用自己的速度抢截成功,甚至是跑到另外一侧不属于自己的范围去防守。也许是兴奋有些过头了,第48分钟,在市原队一次快速反击中,刘成从侧后方铲倒了进攻队员而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同时领到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从赛场上走下时,刘成知道由于自己的不冷静而给全队带来了极大麻烦。在后面的比赛中,实德队一直处于被动之中,本来可以赢下的一场比赛却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后勉强保平了。“从我踢球以来,这是我的第一张红牌,教训太深了。”回到休息室,刘成哭了。

  回到酒店之后,刘成专门找到随队的领导隋信敏,第一句话就是:“对不起隋总,因为我这张红牌影响到了全队的成绩。真是对不起啊。”隋信敏大度地说:“也不要太自责了,对你来讲这也是一个教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