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陪先生”申花人财两失 吴金贵痛心接连折损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5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康桥上海报道 马竞不出意外地站在了上海国际锦标赛的冠军领奖台了———事实上他们也是本次锦标赛的唯一赢家。至于东道主上海申花队,恐怕他们才是这次上海锦标赛的最大输家,两场比赛一球未进一分未得,这只是表面,就在6日晚上,记者又获悉,申花的后防大将杜威因为在第二场与马竞比赛中膝关节受伤,被迫中途下场,申花方面将会在周一一早安排杜威接受检查,杜威不仅无法和其他申花队员一同前往国家队报到,最坏的结果,杜威甚至可能缺席申花接下来的联赛。

  申花在比赛里让上海球迷连续度过了两个无比郁闷的夜晚,相比之日本球队一度1比0领先马竞,进而4比3击败曼城的壮举,东道主上海申花队却在本次比赛中颜面扫地,第一场对曼城申花原本有机会扳平甚至战胜对手,但是扬克尔的萎靡却让申花一球未进输给对手,第二场对马竞的比赛,伤病以及疲劳的影响,加上对手马竞的强大实力,让申花再一次以0比3败北。按照本次比赛的规则,只有打进一球就可以得到一分,最终,申花却成为四支参赛队中,唯一一支得零分的球队。

  “得不偿失!”6日深夜,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对记者无奈地摇摇头:“我现在心情比较沉重,不完全是因为比赛,我更担心的是杜威的腿伤,按照原计划,他们几个国家队的明天就要去北京报到了,但是现在杜威肯定没法去了,说句实话,今天看到杜威一瘸一拐下来的时候,我的心里难受极了,虽然说现在伤的情况还不明朗,要看星期一的检查结果,但我真的很担心,你们也看到了,杜威现在的状态正是好的时候,但是忽然这么一下,怎么能让我不揪心呢。”

  按照当初协议,申花可以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得到一笔出场费,但是与此同时,申花也对主办者一些主客有别的安排抱有异议,毕竟,所有其他三支参赛队都被安排住进了浦东一家五星级酒店,唯有申花没有这项待遇,即便如此,申花方面仍然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球队不仅放弃了假期继续进行封闭训练,同时,也排出了球队目前所能排出的最强阵容,但是结果却是,仅仅第一场比赛就让申花同时失去了三员主将,杜威的情况还不明朗,吴伟超在比赛里头被撞破缝了好几针,最惨的是小将杨纯刚,曼城队球员一次粗野的冲撞把这位小将撞出了气胸,比赛次日,他就住进了医院的病房。

  “第一场打曼城我们其实打得不错,特别是下半时,就在压着他们打,但是很可惜,几次必进球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吴金贵向记者回忆说:“第二场比赛的间隔时间太短,而且,那么多队员在第一场比赛里受了伤,这多少对其他球员心理上也有影响,当然,别忘了第二场我们的对手是

马德里竞技,这个队的实力的确是非常强大,而且他们不像曼城那么疲劳,状态也非常好。”

  6日晚上的颁奖典礼举行时,虹口足球场里几乎就是空荡荡的,这是今年夏天中国唯一一次高水平商业比赛,但是结果,球迷仍然是如此不买账,原本比赛的最大卖点就是孙继海,但是很可惜,孙继海加盟曼城之后的第一次回国比赛,他却没有获得哪怕一分钟的上场机会,上海锦标赛,无论从哪个角度讲,都无法称其为一次成功的商业足球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