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伤兵通过广播收听比赛 杨纯刚已心满意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24 东方体育日报

  因伤无缘申花队和马竞队的比赛,但小将杨纯刚昨晚在医院还是通过广播收听了这场比赛,虽然困意阵阵袭来,但杨纯刚还是坚持听到了比赛结束,“听比赛比踢比赛还累呢。”

  昨天白天,就不停地有记者来病房探问杨纯刚的病情,亲属们也轮番前来探望,以至受伤后两个晚上都没怎么睡好的杨纯刚不得不放弃下午的睡眠时间,加上他肺部的受伤影响到了呼吸,说话的时候很费力,所以杨纯刚非常疲劳,还影响了食欲。

  在晚上稍稍吃了点东西之后,杨纯刚便禁不住进入了梦乡,但他还是让陪床的亲属在比赛开始前叫醒他。听着比赛,杨纯刚觉得比自己在场上踢还着急,“听比赛的解说和亲眼看到毕竟不一样,不清楚场上的全局情况,只能根据局部的介绍来猜测比赛的进程。”

  上半场

申花队0比1落后,杨纯刚觉得这个比分还算合理,“马竞队的进攻本来就很有威胁。”下半场,杨纯刚闭着眼睛听着比赛,“感觉时间好长啊,好像怎么都比不完,可能是我太累了,所以觉得时间过得慢。”最终球队输球排名第四,虽然结果不理想,但能听到比赛,杨纯刚还是很心满意足。

  (本报记者 刘晓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