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3联赛实德众将不言放弃 最后一战成为"尊严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3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明天,大连实德就将迎来自己在A3联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前两场比赛仅积1分,排名垫底的实德队来说,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韩国蔚山现代队成为了他们挽回面子的最后机会。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实德队的后防将经受考验。后卫刘成将因红牌停赛而无法上场,同时,队长季铭义能否伤愈复出也无法确定。反观对手,蔚山现代队在上一场比赛中以6比
0大胜大阪钢巴队,其攻击力不容小视。

  尽管实德队正面临困难,但并未惧怕蔚山现代队。“虽然他们以6比0大胜了钢巴队,但相信这个比分不是双方最终实力的表现,我们不会被这个比分吓倒,最后一场实德队和蔚山现代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邹捷说。

  张耀坤表示,能够有机会参加A3联赛不容易,实德队绝不会在这样的比赛中放弃努力,“实德队虽然目前的状况不是很好,但是这也是受今年赛程密集影响。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将会很困难,因为不仅有伤病,还有因累积黄牌停赛的,根本凑不齐主力阵容,不过我们会通过努力争取赢得比赛,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们都不会放弃。”

  明天的比赛结束后,实德队将立刻回国,部分队员将到各级国家队报到,参加集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