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教头关注上足赛 吉梅内斯猛夸内援狠批扬克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8月4号和沈阳金德的补赛和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时间撞车的时候,对于造成到现场看球的联城球迷只有二三百人的情况,联城官方还无奈地说出了:“电视没有转播也不是什么问题,反而会增加球迷吧,但是我们的补赛时间早就定了,谁该让谁很明显的啊。”

  但是,结束了补赛,正在享受半个月的联赛休整期的联城队员和他们的主帅吉梅内
斯,还是饶有兴致地看起了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队员在感叹英超球队的力量对抗时,主帅吉梅内斯似乎关注更多的却是明年联城的招兵买马问题。只是他的小算盘先从申花身上打了起来。

  在看了昨天晚上

申花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之后,吉梅内斯表示:“申花表现好的球员只有三个,孙吉、李玮峰和谢晖。他们3个分别在奔跑、传球、控球和门前给对手制造麻烦方面做的非常好,他们的表现在这场比赛里面绝对是不错的。”他甚至开玩笑说:“如果可能我想我的老板应该在下个赛季去买李玮峰和谢晖,也没准他们下个赛季真的就来了联城了。”

  对于第一场比赛中打空门不进的扬克尔,在那场比赛之后,就备受指责。不少

曼城球迷甚至在现场就高呼扬克尔不灵,而在昨天晚上申花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之后,联城主教练吉梅内斯也直言不讳的说道:“扬克尔的表现实在是很差,在他的身上没有过人的能力,相反风格不够国际化的扬克尔,也没有起到外援的作用,可以说引进他算是申花一笔失败的投资。”

  号称德国空霸的扬克尔在加盟申花之后,头上脚下都一直还没有上佳的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 说话直接的吉梅内斯甚至认为:“扬克尔的个子很高,但在足球场上一点作用都没有,这样的个子高只能适合打篮球。”(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