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四国赛落下帷幕 东道主申花零进球尴尬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3: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晚上,上海国际邀请赛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马德里竞技队轻松地3比0战胜上海申花,以两战全胜的成绩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主队上海申花不仅两场皆负,而且以零进球尴尬地排名垫底。

  在此前一场比赛中,日本鹿岛鹿角队战胜了曼城,这也给申花队带来了一定的压力。本场比赛,申花主帅吴金贵基本上排出了联赛中的主力阵容,谢晖顶替上场比赛挥霍机会
的扬克尔首发。马竞则除了托雷斯首发外,其余全部是替补球员。

  开场后,

申花队凭借积极的进攻压制了对手,肖战波一次射门威胁了对方的球门。但20分钟后,比赛的主动权完全被马竞掌握,第30分钟,托雷斯突破后传中,凯日曼中路铲射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始,马竞换上了新引进的阿根廷前锋阿奎罗,继续加强进攻。第55分钟和第74分钟,凯日曼和阿奎罗又分别进一球,使得马竞3比0领先。

  此后两队都无心恋战,90分钟刚到,主裁黄俊杰就吹哨结束了比赛。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的凯日曼说:“很高兴这场比赛能进球,

世界杯给我留下了很深的阴影,我希望通过不断的进球来驱散对自己的影响,我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代表本次比赛主办方的前国脚秦国荣在本次比赛赛前就表示,申花队的成绩将会影响到明年此项赛事的参赛权,“如果申花队成绩打不好,明年将考虑邀请国家队代替参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