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铭义缺阵后防成漏斗 实德平千叶居A3联赛末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9:33 武汉晚报

  昨晚,2006年东亚A3联赛第二轮比赛继续在东京国立竞技场开战,大连实德在两度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追平,最终2:2与日本杯赛冠军千叶市原队握手言和。两战过后,大连队1平1负积1分排名垫底。

  是役,上轮表现出色的朱挺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但是主力中卫季铭义因伤缺席。比赛刚过15分钟,大连队就连续形成多次进攻。第28分钟,大连队右路发动进攻,王圣插
入禁区接到朱挺直传后传中,邹捷后点头球射门成功,场上比分变为1:0,大连队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千叶队将自己的防线提前,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第48分钟,乐山孝志左路得球后突破至禁区中路,刘成侧面滑铲犯规被判罚点球,刘成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阿部勇树一蹴而就,将场上的比分扳为1:1。

  拥有人数优势的千叶队此后更是在前场大规模地投入兵力进攻,大连队顶住了压力之后也适时地进行反击。第58分钟,大连队右路再次组织进攻,朱挺门前抢点补射成功,2:1,大连队将比分超出!但仅仅过了7分钟,千叶队就再次扳平了比分,远藤一郎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回敲后直接扫射成功。少一人的大连队此后无力进攻,幸运地将平局保持到了终场。

  另一场比赛中,首轮比赛惜败的韩国蔚山现代队6:0血洗大阪钢巴队。最后一轮比赛,大连队将对阵蔚山现代。(巴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