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惜平千叶 两队主帅赛后满意中留有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6:14 大连日报

  本报东京专电 2∶2。对于这个比分和比赛过程,大连实德队教练组长林乐丰和千叶队主帅奥希姆赛后均表示“虽然满意,但有些遗憾”。

  林乐丰说,通过首轮比赛来看,千叶市原队应该是参加本届A3联赛4支球队中实力最强的。能够逼平对手,尤其是在少1人的情况下,我对比分,对队员们的表现都感到满意。他认为:本场比赛,尤其是上半场,实德队占据着一定的进攻优势,队员们不折不扣地完成
了教练组赛前制定的战术部署。“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会在瞬间发生很多意料不到的事情,所以,下半场出现我们1名后卫被罚下的情况,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而在少1人时,场上队员还能拼尽全力又打进1球,面对的又是这样优秀的球队,我实在无法责怪我们的队员,他们尽力了,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林乐丰还说,由于在A3联赛之前实德队连续打了多场中超联赛,体能存在很大的问题,经过很短时间的调整,球队能够打到现在的程度,的确很不容易。而且和首轮比赛相比,实德队已经逐渐适应了日本球队的比赛节奏,也找到了感觉,这场比赛我们就比首场迎战大阪飞脚队打得要好。但本场平局之后,实德队已经不存在夺冠的可能了,赛前我曾提出,希望触摸到冠军奖杯,竞技体育,夺冠是我们永远的追求,现在虽然无法实现本届夺冠的梦想,但能够参加这样的高水平比赛,就是对中国球员的很大锻炼,有这样的机会,我们就决不放弃,我们一定会拼尽全力打好最后一场和蔚山现代队的比赛。

  奥希姆说,本场比赛之前,韩国蔚山现代队6∶0战胜了大阪飞脚队,这场比赛又是2∶2,今天共打进10个球,和首轮比赛的进球数一样,现场观战的球迷应该会很开心。在实德队少1人的情况,我们没有拿下比赛,这多少有些遗憾,不过我们的队员现在也很疲劳,而对手打得又很出色,从某种程度说,我很满意今天的比赛结果。但他认为球队在多1人的时候还能被实德队打进1球,说明场上队员偏重进攻,而忽略了防守,这是球队亟须解决的问题。

  (特派记者牟晓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