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球迷英语激励曼城 吴金贵:把握好机会可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5: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前晚,在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第二场交锋中,曼城队凭借希腊前锋萨马拉斯上半时的进球以1比0击败上海申花队。孙继海没有出场。

  第35分钟,科拉迪前场得球后转身过人传中,萨马拉斯快速插上捅射破门,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下半时曼城队有意减弱了攻势,申花队得到了一些进攻机会,扬克尔两次在禁区内失去很好的得分机会。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赛后显得很遗憾,“如果我们机会把握得好,完全可以扳平比分,甚至可以反超比分。”但吴金贵应该清楚,申花队获得的机会在很大程度上来自对手的“礼让”,由于曼城队下半时表现不够投入,现场的上海球迷甚至用英语“进攻”的呼喊来激励对手。

  (小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