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球星悉数登场秀球技 皮尔斯笑称要买继海邮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4:33 新闻午报

  本报讯 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昨天晚上在虹口足球场连战两场。如果说马竞和鹿岛鹿角的第一场比赛是精彩的上半场,那么随后申花和曼城的比赛,虽然吸引了更加多的球迷,但比赛质量却无法与首场比赛相比。曼城1比0小胜的结果,或许对主客双方来说都是最合适的结果。以至于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因伤没有上场的孙继海“喧宾夺主”再次成了主角。

  虽然昨天虹口只有一万多名观众,与主办方的预期尚有一定差距,但皮尔斯赛后竟
仍然恭维孙继海在中国的巨大影响力,“这场比赛吸引了这么大的关注,我真正见识了孙继海在中国有多么红,很早就听孙继海说过在中国有他的邮票,以前只是当他吹牛,现在我准备去买几套。”新闻发布会现场笑声一片,铁帅皮尔斯报以调皮的微笑。

  谈到比赛时,皮尔斯则显得并没有多少兴致,对于

申花的评价更是走过场,“我关心的是申花整支球队,而不是个别的队员,早就听说他们在中国是一支顶尖强队,今天他们在场上踢得非常好。”

  一贯正装指挥比赛的吴金贵,昨天或许是为了配合皮尔斯的“戎装”,也非常难得地穿了一件申花的蓝色T恤出现在教练席上,一球小负英超强队的结果让他在赛后更像是个胜利者,“赛前队员们压力很大,感觉自己与对手的差距很大,但今天比赛我们打得不错,如果机会抓得好,本来我们是可以扳平甚至反超比分的。”语气中颇有一些对

曼城的不以为然。

  昨天吴金贵如赛前所承诺一般,派出了最强阵容,像杜威、孙吉、孙祥这些球队的绝对主力都首发出场。而曼城队也给足了上锦赛面子,众多明星球员悉数登场,皮尔斯让科拉迪出任锋线尖刀与瓦塞尔搭档,

巴顿、萨马拉斯、辛克莱尔、米尔斯和邓恩这些主力球员无一不引来上海球迷的尖叫。

  曼城队的进球发生在比赛第35分钟,米尔斯右路一脚过顶直传,科拉迪前场得球后背转身过人传中,萨马拉斯从后快速插上,迎球一脚捅射破网,流畅的配合让申花后防线猝不及防。随后申花发起了有效的反击,下半场比赛中甚至还一度将曼城打得非常狼狈,第77分钟,萨切尔与孙吉发生争执,结果他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