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保级球队开始拯救行动 深辽鄂沈各思良策应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9:02 新浪体育

  殷铁生留任,中能向保级的目标发起了最后冲刺。不过,中能的保级对手们也没闲着,深圳、辽宁、武汉、沈阳都开始了“拯救行动”。

  对手一:辽宁拯救策略:更换东家

  由于辽足的股权问题迟迟没有定论,大股东和二股东之间分歧多多,俱乐部一直处
在动荡之中,队员根本无心恋战,联赛第二阶段,辽足只赢了实德一场,保级已到了生死边缘。在这种情况下,大股东宣告退出,二股东辽宁体院正式接管球队,在事实上宣告辽足已被托管。目前,辽宁体院已委派隋岩负责球队的日常管理,希望能稳定球队的军心。

  预测效果:以

辽足的整体实力,只要有一个稳定的环境,保级不成问题。

  对手二:深圳拯救策略:更换掌门

  深足的动荡一直就没有消停过,当保级到了迫在眉睫时,深足又动起了更换掌门人的主意。董事长杨塞新本已确定,由副董事长李智勇全面负责管理,但李智勇却不想接任深足,导致目前管理层出现真空。谁将是深足的第五代掌门人,如今成了一个谜。

  预测效果:本想通过更换掌门来求一个稳定环境,没想到却导致了更大的内乱。不过内乱了两年,深足队员已经有了免疫力,更换掌门影响不大。

  对手三:武汉拯救策略:增派经理

  自从原总经理陈旭东辞职以来,

武汉队陷入内乱,联赛第二阶段兵败如山倒。裴恩才兼任俱乐部总经理,难以一人之力负责全局被认为是主要原因。于是,武汉俱乐部的投资方增派一名据说是清华MBA的管理人员,担任常务副总,来“解放”裴恩才,让他全身心的投入到保级工作中。

  预测效果:武汉本赛季的堕落,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内乱所致,增派经理未必能起到多大效果。

  对手四:沈阳拯救策略:赦免问题球员

  金德的“大棒”政策在中超赫赫有名,不少队员惨遭“三停”。但在异常残酷的保级形势面前,沈阳方面无意再施重拳,而是在“怀柔”方面下起了功夫,接连赦免此前被打进冷宫的队员,希望他们为保级战役出力。

  预测效果:保级大战,内部环境非常重要,沈阳大赦,有望激发球队的战斗力,从目前的赛程和积分形势看,沈阳保级问题不大。本报记者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