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千叶主帅险为傲慢付出代价 平局让球队上下仍难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27 楚天都市报

  2∶2这样一个比分对于千叶来说,并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比分。若不是在下半场进行及时调整,并由替补登场的卷城一郎攻入扳平一球,那么奥斯姆昨日将为自己的傲慢付出代价。

  由于上轮比赛以3∶2战胜了蔚山现代,这也让千叶队上下士气高涨。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的主帅奥斯姆多次表示出必胜的信心。赛前很多媒体都预测,本场比赛千叶队将会
派出替补阵容。果然,在首发阵容中,奥斯姆藏了队中多名主力球员。

  不光人气颇高的卷城一郎没有被安排在首发阵容中,他们在联赛中绝对的后防核心齐藤大辅也坐在板凳上,甚至连门将安排的也是第二门将,奥斯姆几乎排出一套二线阵容来迎战实德。

  从上半场的情况来看,千叶队并没有像预期那样牢牢占据主动权,反而实德队常常利用快速反击来威胁对方球门。中场休息时,现场的千叶球迷对自己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在看台上发出阵阵虚声。此时,千叶队主帅才如梦初醒,并且果断进行了换人调整,将核心卷城一郎以及中场球员水野晃树换上。而从下半场的进程来看,奥斯姆中场时的这次换人果然起到了效果。

  不知此时的奥斯姆有着怎样的心情,原本想在这场比赛中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的他,险些弄巧成拙,若不是在中场时进行了临时调整,那么这场比赛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比分还很难分晓。(李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