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人大连战平千叶 邹捷朱挺破门却难获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06年东亚A3联赛第二轮第二场比赛昨晚在东京国立竞技场开战,虽然实德队凭借邹捷和朱挺的入球先后两次领先,但仍然两次被对手千叶市原队扳平。

  首轮比赛大连实德队2:3败于日本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队。和大阪钢巴不同的是,这支日本杯赛冠军球队才是本次杯赛的真正主队。该队4名外援全部来自欧洲,执教该队的奥西姆也是日本国家队主帅奥西姆的儿子,他也为球队带来了一些欧洲球队的风格。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大连实德队并没有畏惧对方的主场优势,开场阶段便通过边路冲击获得了优势。实德主力季铭义因伤缺阵,顶替季出场的刘成由于是初次参加大型的国际比赛而显得略为紧张。第28分钟,大连实德队右路发动进攻,扬戈维奇与潘塔中路巧妙配合撕开对手防线,王圣插入禁区接到朱挺直传后传中,邹捷在禁区内接应后点头球射门成功,场上比分1:0。

  失球后的千叶市原大举压上,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使实德门前险象环生。第48分钟,千叶市原队乐山孝志左路得球后突破至禁区中路,刘成侧面滑铲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刘成红牌罚下。阿部勇树一蹴而就,场上比分扳成1:1。

  少一人的实德队适时进行反击。第58分钟,朱挺门前抢点补射成功,2:1。但7分钟后,千叶市原队前场发动进攻,远藤一郎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回敲后直接扫射成功,将场上比分扳为2:2。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另一比赛中,韩国蔚山现代队以6:0血洗日本大阪钢巴队,韩国国家队主力李天秀一人打进3个球。目前实德队1平1负排名垫底,8日下午将迎战现代队。

  (连友)

  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