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人伤停一人回国 实德严重减员尊严之战主力难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越怕什么越来什么,如今的实德可谓真的很不走运。原本希望能够通过本次A3联赛来为自己重新证明,不曾想到了日本之后却接连遭受来自比赛场外的影响,这就是20名的参赛队员,竟然有三四名队员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无法参加第二场、第三场的比赛。因此,一直受限于体能的实德队能否在最后一场赢得一场尊严之战,现在看来上届中超冠军面临非常严峻的考验。

  在今天与千叶市原队的比赛之前,实德就先损失了两名大将。除了后防核心、队长季铭义在赛前的训练之中拉伤了大腿之外,最早确定了将缺席这场比赛之外。中场球员,小将权磊在昨天晚上突然开始拉肚子,整个晚上几乎没有休息好。因为实德队球员都是统一在酒店的餐厅用餐,所以权磊为什么突然闹肚子,队里也一时间无法说清楚。据实德队工作人员介绍,权磊今天一直躺在床上打着吊瓶,根本没有随同来到比赛场地,就在球队出发之前,权磊还向主教练林乐丰表示,自己真希望能够参加这场比赛,但现在只能在电视机前为大家加油了。

  比赛证明,缺少了季铭义与权磊的实德队,确实受到一定影响,尤其是顶替季铭义出任中后卫的刘成更是因为比赛中的两张黄牌,一个点球,导致实德队在率先打进一球的情况下,不仅失去了比分上的领先优势,更是使得实德直接在人数上处于被动,这也是下半时再次超出之后,又被千叶市原队扳平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刘成的两张黄牌使得主教练林乐丰的排兵布阵在第三场比赛之中将更加尴尬,因为从目前情况,季铭义的拉伤很难在难时间恢复,而刘成又停赛,这样往日以两名国字号球员担纲的中后卫位置则成了实德队最大的空档。

  此外,在权磊身体没有康复的情况下,实德队的另一名球员刘宇也将在明天提前回国,为的就是支援国奥队与日本国奥队的比赛。这样实德队最后一役就要面临只有16名球员可用的尴尬。

  如果说刘宇回国奔赴国奥、季铭义、权磊伤病无法参赛,甚至是刘成因为两张黄牌停赛,这些都是在赛前或者是上半时比赛之前发生的事情。但是实德队怎么也没有料到,在最后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在统计黄牌情况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这就是张亚林、扬科维奇、翟彦鹏分别在本场比赛之中领到黄牌,这样加上他们上一场之中得到的黄牌,这三名主力队员也在最后一役无法上场。而另一名外援潘塔由于在这场比赛之中受伤,也将不可能参加与蔚山现代队的比赛。此外,另一名前锋马帅现在也有伤在身,所以在最后一场,实德队不仅体力成问题,能够替补上场的球员已经几乎没有了,这也是实德遭遇的最大困难。从目前的情况下,最后一场比赛实德队能够派上场的球员几乎也就是刚刚凑足11人上场人数,难怪实德队主教练林乐丰说,最后一场比赛实德队不要主力阵容已经基本没有了,能凑齐11人就已经不容易了。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