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捷道出对日球队处劣势缘由 称现代6-0吓不倒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大连实德队的邹捷还是可以称得上本场比赛表现最为抢眼的一名球员。这名实德队的主力前锋不仅打入一球,而且还为本队的第二粒入球送上了一次助攻。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实德队征战亚洲赛场的比赛之中,邹捷已经打进了6个球,这也是目前中国球员在本年度外战进球最多的队员,所以大家认为邹捷完全可以称得上外战英雄这外称号。不过,对于大家的评价,邹捷显得很平静:还是那句话,进球虽然多,但是只有赢球是最开心的。现在我们一定要争取打好最后一场比赛,蔚山现代队的
6:0比分是吓不倒我们的。

  本场比赛一开始,邹捷就显得相当活跃,多次利用自己的速度与突破威胁到千叶市原队的后防线,而对方似乎也知道这是实德队的主力前锋,所以专门派出防守球员重点盯防邹捷。但是邹捷的努力还是在第28分钟得到了回报。“当时那个球感觉很好,顶出去之后就感觉肯定有了。”邹捷在赛后说到。

  下半时邹捷仍旧发挥出色,实德队的第二个进球就是来自他的助攻。“今天我们进攻打得都不错,朱挺那个球进的也挺漂亮,可以说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取胜,所以没有拿到3分,而只是取得了平局确实非常遗憾,毕竟我们是在那么大好的形势下被对手逼平。”邹捷对于这个结局,多少有些遗憾。

  不过,邹捷也表示,这就是足球比赛的吸引之处,可以说场上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你不可能判断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所以最后一场,尽管实德队的困难大,但是绝不会惧怕蔚山现代队,虽然他们今天以6:0大胜了钢巴队,相信这个比分不是双方最终实力的表现,我们不会被这个比分吓倒,最后一场实德队和蔚山现代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

  今年已经总共四次与日本球队交手,实德仅取得了一场胜利,对此邹捷认为,和日本的这两支球队踢的确实很辛苦,因为他们的脚下传接球多,并且没有失误,这样就让我们的无球跑动增多,队员们显得很疲劳,这也是今后值得总结与借鉴的地方。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