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天秀感冒头疼仍上演帽子戏法 金正男谦虚感谢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蔚山现代队的主教练金正男点评了比赛,他认为本队能取得这样大的分差胜利只是因为运气好。他说:“实际上 由于第一场比赛我们最后打的不好甚至有输球的可能,所以今天队员们集中了注意力打得都很努力,大阪队其实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尽管最 后的比分差距这么大我也没有想到,但是我不认为这是双方实力上差距的具体体现,只是我们意外地运气好罢了。”

  有记者问大阪主帅西野朗,你认为这场比赛表现出了多少实力的差距?

  西野朗谦虚地说:“比分的差距首先表现出的就是双方教练的差距,蔚山队员在个人技术上比我们强大,而我在上一场与中国大连队比赛 时已经表现出了自身的体能问题。下半场体能与技术的差距结合后,整个球队便崩溃了。我们在J联赛中算是身体好的球队,技术和实力也应该 不错,但是在今天我们一点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当我再想改变原有的布置的时候已经完了。”

  对于李天秀为什么替补出场,金正男说:“他在来到日本后感冒了,一直说自己头疼,昨天训练结束后去

医院打了一针后告诉我说他没问 题了,不过我在与队医商量后决定让他跑45分钟,下半场我们领先后再派他出来会减轻一些他的压力与负担,他能有这样的表现我也没想到。 ”(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